臺東分局春節疏導「初鹿文泰路單行道管制」用路人請注意

記者 楊金明/初鹿報導

臺9線初鹿村忠孝路與文泰路口,為進入初鹿牧場樞紐,春節假期期間已公告文泰路劃設為「單行道」,臺東縣警察局臺東警分局將加派警力,將於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每日上午8-20時,執行交通管制,加強疏導車流,並防止民眾「逆向行駛」造成交通堵塞。另臺9線鹿嗚橋南端至初鹿加油站之間,鑑於往年用路人有「右側超車」及「違規停車」等違規行為,將沿途擺設交通錐及派遣巡邏警力取締,並依道路狀況設置相關告示牌提醒民眾遵守。

初鹿地區有許多臺東著名風景區,春節期間總吸引遊客前踏青,容易形成車多慢行的狀況。農曆春節期間,臺九線由北往南到初鹿龍過脈路段,因道路縮減、車流量過大,易造成車多壅塞路段。依例年評估在初鹿風景區聯外道路忠孝路與文泰路口,尖峰時段(北上為上午10-13時、南下為下午15-19時)車流量將驟增,為使道路順暢,禁止違規攤販擺設,警方並將加強勸導、取締,期使民眾能遵守員警指揮及管制,以維護交通順暢。

臺東警分局長鍾德勳表示,為使農曆春節期間交通順暢,初鹿地區將將結合各種警(民)力,疏導交通秩序外,更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影響其他人用路人權益,祝福民眾能度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春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