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山區務農失蹤驚魂記 東警即刻救援順利尋回

記者 楊金明/臺東報導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警分局溫泉派出所於昨(9)日,中午接獲一位廖姓民眾到派出所報案,表示他與小舅子(吳姓男子,69年次)清晨前往卑南鄉溫泉村樂山山區務農,不料中午收工時,竟不見小舅子身影,所長費添龍獲報後便立即詢問吳男穿著及特徵,並立即與巡守隊、林務局等人員一同上山搜救。

在所長指揮並分配搜尋路線後,在下午15時許,順利在樂山國小(此校已於民國82年廢校)後方山區尋獲吳男,所幸吳男毫髮無傷,眾人護送下山順利返家,結束這場山區迷途驚魂。

原來吳男因為第一次前往此區域務農,過程中因為2人分頭工作,過程中因未注意竟與廖男走散,起初欲自行尋找下山路線,因對山區不甚熟悉遂逐漸往深山移動,吳男事後對於員警及巡守隊、林務局等人員熱心搜救深感感激。

臺東警分局長鍾德勳表示,呼籲民眾,前往山區請結伴而行,備妥裝備及通訊設備,還有水與食物,以備不時之需,手機無訊號時,可撥打「112專線」,避免意外事件發生!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