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花蓮縣府及所屬機關暨邀請機關聯合運動大會熱鬧登場囉

記者 楊金明/花蓮報導

110年花蓮縣政府及所屬機關暨邀請機關聯合運動大會今(27)日於花蓮縣立田徑場熱鬧展開,花蓮縣長徐榛蔚、副縣長顏新章、秘書長張逸華、副議長潘月霞、縣府各局處首長、各邀請機關首長、鄉鎮首長與多位縣議員均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徐縣長期勉大家除在工作崗位盡心盡力,也能藉由運動賽事增進身心健康、培養團隊精神。

運動大會創意進場展現公職人員無限創意,包含花蓮吉祥物紅面鴨、熊貓、台灣黑熊、三太子均出現於運動場上,更有許多隊伍穿著族群傳統服飾,吸引眾人目光。比賽項目則有傳統拔河、大隊接力、團結合作勇爭先、極速狂飆草上飛、招財納福迎彩球等,各機關及局處發揮團隊精神,競逐總冠軍。

縣長徐榛蔚表示,在花蓮全體公職人員及鄉親攜手努力下,將花蓮打造為五星大縣、國際都會,進而成為聲名遠播的友善智慧宜居城市,更是快樂指數第一名的幸福城市,這份榮耀歸屬於花蓮全體縣民。她提到,邁向5G時代、打造智慧城市是花蓮的重點施政目標,這兩年來花蓮縣政府、各鄉鎮市公所及學校積極投入智慧教學及智慧治理工作,世界潮流發展不斷推陳出新,花蓮的軟硬體建設也需因應時代潮流,更為先進、友善、智慧及結合雲端科技,引領花蓮邁向5G智慧時代。

徐榛蔚縣長指出,花蓮去(109)年辦理全民運動會,共計整修28處場館,讓花蓮的運動選手在家鄉主場地競賽,也讓鄉親就近為選手加油打氣,而花蓮代表隊也不負眾望拿下好成績,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太極拳、元極舞、木球與槌球項目上,許多高齡八十歲的長者為花蓮摘下多面獎牌,也是花蓮銀髮族之光。她提到,明(111)年縣府更爭取到全中運在花蓮,花蓮縣立田徑場作為賽事主場館,預計在今(110)年下半年度將大幅翻修,全面提升場館軟硬體設備,讓花蓮的孩子在家鄉發光發亮。縣長徐榛蔚貼心叮嚀全體同仁要定期健康檢查,照顧好自身健康,每位同仁都是家庭不可或缺的棟梁。她提到,今年參與聯合運動大會隊伍高達49隊、將近四千多人參加,期許全體同仁藉由此一盛會交流情感、揮灑汗水,度過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