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廣域市長卸任 魏嘉賢親贈書法大師墨寶

台灣即新聞 記者 楊金明/花蓮報導

韓國姊妹市蔚山廣域市長宋哲鎬昨(30)日卸任,新任市長為金斗謙。花蓮市長魏嘉賢情商洄瀾詩社榮譽理事長余國強代為撰書墨寶,半個月前寄到韓國。宋哲鎬市長收到後特地致函給魏市長,強調花蓮市與魏市長是蔚山市永遠的朋友,期盼一如既往,繼續大力推進兩城市之間的合作交流。

https://www.pacific-valley-marathon.com/index.php

這幅墨寶題寫「造福桑梓」,余老師還特地寫了一段詩詞,並以宋市長的名字做為藏頭詩,內容是「哲聞宇內萬民欽,鎬皓煦光耀古今;造福人群施善政,家邦安樂感懷深」。向來喜歡書法的宋哲鎬收到這幅墨寶後,非常感動,他寫給魏市長的信裡提到,魏市長送給他的這份禮物,對他而言無疑是既特別又意義深重。

魏嘉賢寫給宋市長的信裡表示,他還記得2019年8月第一次率團拜訪蔚山,進行音樂及舞蹈的交流演出,並前往市政府拜訪,承蒙宋市長熱情歡迎,兩人更是相談甚歡。在蔚山看見這座城市跳躍式的發展,令人讚歎連連,也感謝宋市長促成包機直航,在當年的10月首航成行,兩個城市的朋友以便捷的交通造訪姊妹市,遊覽美麗的人文風景,開創姊妹市重要的里程碑。

市長魏嘉賢信中提到,感佩宋市長大力推動蔚山經濟發展的成果,也感謝支持姊妹市文化交流的付出及穩健拓展彼此友誼的成效。他說,宋市長是花蓮永遠的好朋友,未來若到花蓮,必當熱情款待。

宋哲鎬1949年生,律師出生,高麗大學行政系學士,擁有蔚山大學政策研究生院行政學碩士,曾擔任蔚山勞動法律諮詢所所長、蔚山YMCA理事長、第7屆國民申訴處理委員會委員長、地區發展委員會顧問、國家均衡發展委員會顧問。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