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享與您一起變老-悠活養生村曾一芳治療師報你知

台灣即新聞 記者 楊金明/玉里報導

近年來,台灣人口老化問題日益嚴重,國發會指出2025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化」,平均每5人就有1位65歲以上老人,大幅增加青壯年人口的照顧負擔。因此,如何健康老化、如何維持社會參與…等老年期的生活樣態及照顧安排,是許多國家關注的重點。

世界衛生組織在2002年提出「活躍老化」的觀念,並定義為「提升民眾老年期生活品質,並達到最適宜的健康、社會參與及安全的過程。」活躍老化不僅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成為全球性社會運動,也是老人福利政策的核心價值和目標。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附設「悠活養生村日照中心」,於週一至週五上午8至下午17提供付費日間服務,包含:多元性主題課程、共餐服務、交通接送、臨時托顧,及協助連結醫療服務與社會福利…等多項服務。

不僅如此,專業服務團隊更囊括:醫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社工師、心理師、照顧服務員…等專業人員,讓長者在老化的過程中,可以保持健康、快樂、安心及尊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來電洽詢,電話:03-8880895。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