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建功鳳警掃毒肅槍火速掃蕩地下兵工廠

台灣即新聞 記者 楊金明/萬榮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於農曆春節重要節日前執行期前清源及安居緝毒專案,針對轄內可疑賭場地點清查,發現萬榮鄉西林地區一處可疑營業場所,以店前麵攤為掩飾,在店內設置麻將賭場。深入追查發現,在內賭博之人係轄內毒品人口,疑似藉由賭麻將時交易毒品。鳳林分局復於日前針對此處執行搜索當即查獲張姓毒品現行犯持有大量毒品安非他命。

鳳林分局另持搜索票至張姓毒販家中搜索,赫然查獲改造長槍一把、非法刀械鏢刀1把、改槍工具之切割器具、鑽孔器具及固定器具一批,經初步鑑驗此改造長槍結構完整,具有殺傷力,係非法槍枝。張姓毒販持有槍枝販賣毒品,係「槍毒合流」的典型大毒梟,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並經地檢署聲請羈押張姓犯嫌獲准,現正持續追緝相關毒品及槍枝來源中。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在重要節日春節來臨前,警方持續針對轄內可疑之大型賭場、槍支工廠或詐欺機房等七類犯罪窩點執行清源專案,並打擊相關不法犯罪行為,給民眾過一個安心的年;在此呼籲民眾,發現疑似犯罪處所從事不法犯罪行為,請務必提供轄區警方查緝清源,共同維護治安,創建太平社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